mercurian

但凡我历史政治及个格,谁去学那破理科,头发一掉一大把,天天bug里面catch errors,所以俺来弥补遗憾啦。

【全职X妖尾世界观】⑥黄金一代

       捧过三个大魔斗演武奖杯,堪称联盟史上履历最完美的参赛选手代表,吴雪峰,正式退役。

  他的离开,相较于黯然退场的蓝色天马的魏琛和皇风之宿的郭明宇而言,无疑是风光的。

  

  嘉世支配者开了一场新闻发布会,一是送别功臣,二是宣布嘉世新成员的出道。

  嘉世支配者的新人,是个小姑娘,在现场引起了轩然大波。

  她落落大方地从那个嘉世蒙面大魔王叶秋的身边站起,很自然地和大家打招呼,在镜头之下,接过了吴雪峰递过来的“吞日”。

  “是时候将舞台交给年轻人了。”吴雪峰拍了拍苏沐橙的肩膀。

  “放心吧,雪峰哥,我会努力的。”苏沐橙笑,努力接替雪峰哥,成为叶修身边最好的帮手。

  

  在接下来的几天中,各大公会也接连宣布了出道名单,阵容改变之大,魔力之出色,是前三赛季望尘莫及的。

  

【蓝色天马(蓝雨)发布会】

  “啊,我们蓝色天马将会迎来三位新人,其中喻文州和黄少天将分别担任我们蓝色天马的正副队。”蓝色天马那个女装控会长波布,扭着白花花的肥肉,激动得宣布。

  三个少年站成一排,为首的那个眯眯眼,很淡定很从容;中间那个看上去有点紧张,一头黄毛抖啊抖,手一会放在佩剑上,一会挠挠头;最后那个半张脸埋在围脖当中,耷拉着眼皮,看上去随时可能睡过去。

  “......我会带领蓝色天马走向冠军。”喻文州很官方地发表完了出道感言。然后话筒直接略过了中间的黄少天,递给了郑轩。

  “......虽然叶秋前辈是件压力山大的事,但是我会和战队成员一起努力的。”郑轩的发言也很简单。

  话筒又递还给了喻文州,之间他的眯眯眼开了一条缝儿:“请问发布会还有多久呢。”

  得到了十分钟左右的回答,喻文州才把话筒递给了黄少天,然后在他可怜巴巴的眼神下,众目睽睽地解除了给黄少天特制的“闭嘴魔法”。

  “啊终于能说话了啊。”黄少天开心得黄毛都变得张扬起来,“嗨,大家好我叫黄少天,现在我是蓝色天马的副队长呢,我超级厉害的,我是灭龙魔导士,我的魔法是一头东海老龙王教的,抬手间我就可以毁掉两座大山,遇见叶秋和韩文清都完全不虚的好不。”

  “啊我们队长也超级厉害的,我拿他一点办法都没有呢,因为我们是同一队的,我是被我们蓝色天马战队的老队长魏琛一眼相中推荐进队的,他叫我要保护好我们队长,因为我们队长是个脆皮术式,而且念咒速度贼慢,而我可不一样,我可是全才,没有弱点的!特别是语速!” 

  “小轩子现在在发布会呢,你给我打起精神,平时和你单挑最没劲了,你就知道摆烂,所以啊我最喜欢叶秋前辈了,打起来多尽兴啊,虽然我赢的不多,但是他比我多修炼三年,他强也是正常的,但这不代表我服了啊。”

  “压力山大啊......”

  “叶秋,我知道你在看直播,你给我等着!PKPKPK!”

  

  在波布“年轻真是好”的扭啊扭和喻文州的闭嘴魔法咒语中,发布会仓促得结束了。

  

  “文州的大局观太优秀了,再让少天讲下去,整个蓝色天马战队的底细都要被抖完了。”叶修叼着淡巴菰看着蓝色天马发布会的直播,苏沐橙在边上笑得窝成一团,叶修还得时不时担心一下小姑娘会不会笑得滚下沙发。


【微草之鳞(微草)发布会】

  作为上一届的新人王杰希,已经开始展现微草好爸爸的雏形,对自家新人那是鼓励,指导,提出期望完美一套下来,然后李亦辉在会长奥芭芭婆婆嫌王杰希把她想说的话全说了的不满的转圈圈魔法中,闪亮出道了。

  


  剩下的新人,还有黄昏霸图的张新杰,一个觉得他们韩队钱包脸很对称所以很亲切,神奇眼镜男;出身雷霆广告位这一个又小又穷的公会,看上去很斯文败类的眼镜男肖时钦;烟雨之踵那个喜欢女扮男装,留着大波浪卷,明明是御姐却穿着中二魔法斗篷的楚云秀;看上去没有啥特点的虚空之门的李轩;身高一米九出头,看上去却很憨厚的大汉田森;还有不显山不露水,戴着黑瞎子墨镜,穿算卦长袍的方明华。

  有媒体大胆预测,这将是群星璀璨的一年。

  媒体给他们冠了一个象征着荣耀的名称:黄金一代。

  

------------------------------

  喻文州,蓝色天马战队队长,魔法为曲折魔法。

  张新杰,黄昏霸图战队辅助,魔法古文书。

  苏沐橙,嘉世支配者战队策应,魔法火之造型魔法。

  肖时钦:雷霆的心脏战队队长,魔法操控魔法。

  黄少天:蓝色天马战队攻坚手,魔法灭龙魔法(东海老龙王)。

  楚云秀:烟雨之踵战队队长,魔法重力魔法。

  李轩:虚空之门战队队长,魔法暗黑文字术式魔法。

  田森:皇风之宿战队队长,魔法烟雾魔法。

  李亦辉:微草之鳞战队队员,魔法体术。

  郑轩:蓝色天马战队队员,魔法枪魔法。

  方明华:轮回之虎战队辅助,魔法记忆之造型魔法。

  

  呃,郑轩等人虽然不是黄金一代但也很强的,就放一起了。

  

  emmmm想看奥芭芭婆婆转黄金一代。

  

  

  

评论

热度(3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